我一直不厌其烦的说,公务员只有700的多万。国企创造的税收完全够覆盖国企和公务员的工资成本了。
如果某些人喜欢拿自己是纳税人说事,那我双手支持你们去人大提案。把你们觉得不创造价值的岗位都裁了,以后就改成,谁纳税多给谁服务就行了。
什么?你家门前路坏了,你们附近几家自己集资修嘛。
什么?乱贴小广告把你家墙贴满了,你去和他决斗啊。
什么?哪里有灾害,泥石流,路不通了,那你走路翻出来啊,也没人规定你必须开车出来吧。
办事是吧?请出示你的纳税表。您去年纳税300元,拥有在政务大厅办理业务的时间6小时,现在开始计时。
小王,去叫保安把那些不纳税的和纳税办事时间到了还进来的赶出去,这里只有尊贵的纳税人才能做。对了,把告示贴出去,明天省里纳税大户要来,不开门,只接待这一位贵客。
反正我在基层,来找我们办事的只要是合理诉求都走程序解决。不合理但是合情诉求,比如家里临时遇到困难实在需要钱,就让村里开证明帮他申请民政救助。
进来吆五喝六说自己纳税人的,没见过,就网上挺多。
别以为我前面说的不可能变成现实,美帝就这么做的嘛。穷人区晚上啥样子,就是你所热爱的生活。你选的嘛,偶像!
发布于 2023-08-31 13:05・IP 属地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