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拿谁的钱就是被谁养活,那打工的也是被老板养活,你能接受这个结论吗?
如果拿谁的钱就是被谁养活,那养活公务员的是政府,跟纳税人隔着一层呢,纳税人的钱又没直接发到公务员手里,那是要经过政府调配的。
政府的钱哪来的管公务员什么事?收税、贷款、殖民、抢劫……爱咋咋地,反正给钱就干活,不给钱就走人。就像打工的关老板发工资的钱哪来的吗,不关心。
非常多的农民工和私企员工的老板是做政府生意的,他们的工资也是纳税人钱,他们也是纳税人养活的?要么纳税人和老板养活的二选一吧。
说公务员是纳税人养活的,不过是道德绑架你时容易捆绳而已,何况公务员也是纳税人。
往往说到这儿好多人开始撒泼打滚了,说公务员不干活,对国家和社会没有贡献……这时候你要和他多说一句,都是你的不对。
编辑于 2023-08-27 10:09・IP 属地浙江
真诚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