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回答

请问自驾西藏的博主都用什么设备拍摄?为什么我用4千的手机拍画质不咋样?

财哥
2个点赞 👍

旅行自媒体都卷成这样了,你要明白一点,吸引人的首先是内容,其次才是画质

陷入设备更新的军备竞赛,很容易变成摄影自媒体了

而且,现在风景基本都用无人机航拍,行车途中,车内或者近距离,拿着gopro苹果拍也差不多

况露最早的行疆,是拿着几百块n手破卡片机拍的

徐云最开始用的手机还不如你的呢

编辑于 2023-07-05 20:20・IP 属地山东
老于
自由评论 (0)
分享
Copyright © 2022 GreatFi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