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个回答0条评论
分享
请问自驾西藏的博主都用什么设备拍摄?为什么我用4千的手机拍画质不咋样?
财哥
排序方式:被封时间
时间排序由新到旧
- 2 个点赞 👍
旅行自媒体都卷成这样了,你要明白一点,吸引人的首先是内容,其次才是画质
陷入设备更新的军备竞赛,很容易变成摄影自媒体了
而且,现在风景基本都用无人机航拍,行车途中,车内或者近距离,拿着gopro苹果拍也差不多
况露最早的行疆,是拿着几百块n手破卡片机拍的
徐云最开始用的手机还不如你的呢
编辑于 2023-07-05 20:20・IP 属地山东查看全文>>
老于 - 1 个点赞 👍
这个问题有点技术含量。从一个爱好者角度说说。首先摄影与摄像的基础理论应该先去看看,然后基本上就会知道数码摄影摄像原理。手机的摄影摄像与其价格没有绝对关系,而是与它配置的摄影摄像硬件和软件有关系。(卖一万的8848和卖一万的苹果在摄影摄像上真的不可比)
笔者知道基本上运动相机一般都会选GOPRO, 而无人机都是大疆。手机一般是苹果,其他的有选华为的莱卡镜头系列配置的手机,有选VIVO的富士数码技术配置的摄影摄像功能的手机。当然,能数码摄像的数码单反相机配合手机是最佳。
其次就是后期视频资料的剪辑问题,别以为还是胶片时代,后期制作专业度很高,现在数码时代,后期专业性强的剪辑软件,调色、渐变、锐化等功能强大的很,就是需要一个学习、熟悉过程。您看到所有精美的视频,都是经过专业级的调色、着色、锐化、细化的。前期视频资料的分辨度高是基础,后期调整一样不可或缺哦!
发布于 2023-07-05 09:26・IP 属地四川查看全文>>
simon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