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是太保守,还在讨论发多发少,90年代财政困难发不起工资,监狱狱警带着犯人出去打工,甚至还有包年服务,就是犯人只要按时上交工资狱警就当他是出去打工劳动改造了,随他干啥都行。什么警察交警靠罚款发工资那更是小儿科。
总之公务员发不起工资的时候多了,现在还有好多贫困地区发不起工资,村干部乡干部来上班就为了混口食堂。
发布于 2022-11-17 17:33・IP 属地贵州
你们还是太保守,还在讨论发多发少,90年代财政困难发不起工资,监狱狱警带着犯人出去打工,甚至还有包年服务,就是犯人只要按时上交工资狱警就当他是出去打工劳动改造了,随他干啥都行。什么警察交警靠罚款发工资那更是小儿科。
总之公务员发不起工资的时候多了,现在还有好多贫困地区发不起工资,村干部乡干部来上班就为了混口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