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5个回答含有被封锁的答案1个0条评论
分享
经济衰退的话公务员会降薪吗?
许崇
排序方式:被封时间
时间排序由新到旧
- 54 个点赞 👍被审核的答案
你们说的上个世纪公务员发不出工资,纷纷下海经商的时候。
我家开了两三个餐馆,全被公务员打白条要不回来账拖垮了,一群人天天胡吃海喝。
这就是某些人嘴里经济差的时候。
不管有没有钱花,他们始终有一万个办法过得比老百姓滋润。
虽然如此,我妈作为被塞白条的一方,直到今天还是看不起公务员,她觉得经商是真的有钱。经商致富,花自己的钱比欠白条的享受的服务来的干净一百倍。
编辑于 2022-11-19 13:24・IP 属地湖北查看全文>>
秋月白 - 600 个点赞 👍
你们还是太保守,还在讨论发多发少,90年代财政困难发不起工资,监狱狱警带着犯人出去打工,甚至还有包年服务,就是犯人只要按时上交工资狱警就当他是出去打工劳动改造了,随他干啥都行。什么警察交警靠罚款发工资那更是小儿科。
总之公务员发不起工资的时候多了,现在还有好多贫困地区发不起工资,村干部乡干部来上班就为了混口食堂。
发布于 2022-11-17 17:33・IP 属地贵州查看全文>>
罗某某 - 141 个点赞 👍
问这种问题的,一定家里父母或者长辈没有在政府机关事业机关呆过,不知道九十年代中期到新千年初期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是如何通过欠薪方式来逼着人提桶跑路的。
以至于从小收到教育就是,公务员不是什么正经工作,不按时发工资还得去上方讨薪。
发布于 2022-11-15 06:30・IP 属地广东查看全文>>
八扇屏 - 2 个点赞 👍
体制内那点工作量可真“对得起”他们的工资。国企央企很多人。扒下他们身上那层皮。到社会上屁都干不了。多是在高位享受着垄断带来的自我满足。
编辑于 2022-11-19 14:08・IP 属地辽宁真诚赞赏,手留余香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查看全文>>
僵尸日记 - 0 个点赞 👍
查看全文>>
深具世界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