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希望所有南北海道商家都这么玩,千万不要藏着掖着偷偷用南北海道人自己都不吃的福岛货,看看某些喜欢自称北印度人的精神南北海道人能不能撑的起福岛料理店的营业额。人吃人食,核人吃核食,各取所需,岂不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