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首页
认识我们
下载应用
提交文章
关于我们
搜索
订阅 RSS
RSS
🔥 热搜 🔥
热搜
登录 / 注册
登录
首页
/
你如何看待,日本一饭店看板上写“中国人,本店食材全部来源于福岛”?
/
月之空灵
/
107个回答
含有被封锁的答案14个
分享
查看原文
你如何看待,日本一饭店看板上写“中国人,本店食材全部来源于福岛”?
2023-08-28 09:12:28
天博
3个点赞 👍
挺好的啊,本来就没有中国人光顾,现在日本人也不光顾了(鬼子嘴上不说,心里比谁都更清楚核污水脏不脏)说不定过不久破产就可以去福岛种地捕鱼了,直面他最爱的福岛生产
2023-08-30 03:07:22
月之空灵
自由评论 (0)
您的评论
创建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