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博主最后的慷慨陈词说的非常有道理。
“在国外,如果你认为自己被歧视,你感到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勇敢地站出来反击”
有事找警察。
不要怕,你是在国外,不是在国内。
日本警察已经很好地展示了“警察”这个职业面对平民诉求时的工作态度。
不要把在国内的“委曲求全”“你法我笑”“会不会算我寻衅滋事”的习惯思维带到国外。(自豪地挺胸)
有人觉得在国内也该放心维权:

编辑于 2023-08-30 21:26・IP 属地上海
真诚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这个博主最后的慷慨陈词说的非常有道理。
有事找警察。
不要怕,你是在国外,不是在国内。
日本警察已经很好地展示了“警察”这个职业面对平民诉求时的工作态度。
不要把在国内的“委曲求全”“你法我笑”“会不会算我寻衅滋事”的习惯思维带到国外。(自豪地挺胸)
有人觉得在国内也该放心维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