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个回答含有被封锁的答案4个

为什么你不喜欢台湾人?

站那
248个点赞 👍

我出国交换,在北欧。

遇到的欧洲人都还挺客气的。

遇到几个北欧人还挺热情,有一个还成为我的好朋友,经常串门、打桌游、听音乐(那会儿咱国家还有低版权优势哈哈哈)、湖边小烧烤什么的。

有俩韩国人,女的比较讨厌,天天说什么韩国不是中国(那也确实不是),然后非要说lunar new year(结果她邀请当地小伙伴邀请的太晚,几个和我们熟悉的欧洲小伙伴都跑我们中国人这边来过spring festival了。当地华人不多,但是我们这个小团体的留学生也有个8、9个)。

另外一个韩国男的,大概因为在欧洲,亚洲人比较少,每次fika的时候会跟我说什么Asian Bro,可惜我不懂K-POP,不然还能聊不错应该。后面交集比较少,反正没什么太恶心人的。

日本人没遇到。

越南人遇到一个,一开始对中国人有点怕(对白人那更怕,一个人隔着两排座位做在角落里,感觉多少有点自卑),有一次上课跟不上英文节奏,也操作不来电脑(忘了具体啥课了,反正就是玩excel),我主动帮了他一下,人家知道感谢,后面也没那么害怕我们了。

VVVV人,遇到的每一个都跟吃了炸药一样,张口闭口你们支那人,然后每次看到白人的那个嘴脸哦,感觉是大清奴才附体。没事就和白人说,啊呀我们不是支那啦,我们和他们不一样的。人家欧洲人:i dont care, it is your own business. 【顺便说一下,北欧很多老百姓其实不关心政治,甚至害怕涉政。投票率也并不高,瑞典人和我说瑞典大概40%出头的投票率吧,年轻人投票率会高,年纪大的知道投了也没用,甚至有本地老师和我说数据都是后台定的】

我不讨厌vvvv,我讨厌谁啊,我的Asian Bro吗哈哈哈哈哈?还是讨厌那个自卑的越南人(其实感觉有点像以前的中国人,所以我确实观感不一样)?还是讨厌那些个和我一起玩桌游,跨咱中餐好吃还请我们吃自己国家特色菜,同时说觉得中国人肤色和他们差不多(我江浙人可能确实比较白),都是一样的哪些欧洲人(主要是北欧和德国,16年反华情绪没那么高可能)们?

发布于 2023-08-15 12:18・IP 属地浙江
陈天愿
自由评论 (0)
分享
Copyright © 2022 GreatFi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