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们工资比我们高,福利比我们好,看病不用钱,退休金比较多 最重要的是,政府大楼随便进,当官的孙子一样随便骂 看到台湾人这么水深火热的样子,我就讨厌他们 发布于 2023-08-12 13:53・IP 属地江西 赞同 27添加评论分享 收藏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