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个有法制的国家,这得感谢红太阳和马克思恩格斯创造的,理想化,社会主义国家,在这个国家,人人都有饭吃,人人都有遗传,人人都是平等的,当然,真要实现这种社会主义全民公等,那得是全体民众都得有崇高的思想,人性是最难掌握的,所以咱们国家的领导,根据人性出发,发展出特色主义,社会主义国家,简单来说就是多劳多得,合理交易,至于缅甸,那个地方战火连天,自己国家都没完整统一,理论上来讲,都不应该去,咱们是正常和平统一国家,包括台湾,也是大陆的,而缅甸,就相当于当年的民国,势力错综复杂,有正负军也有反正负军,而且还有各个国家扶持的代理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简单来说,没有势力的人,去了,就是流动的钱.因为去那个地方没有法.在中国,任何人都得讲法,在遇到不法侵害的时候,随便拿手机打个110,至少得有一个加强班的警察,能够为您服务,你能感受到你是主人,他们就是人民的勤务员,在缅甸,面对不法侵害的时候,他们就是不法侵害的保护伞,你说多恐怖,孙悟空如果没了72变没有法术,都得让他们,弄到马戏团吃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