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个回答含有被封锁的答案1个

缅北到底有多恐怖?

艾伯利先森

前排警告:真实场景,谨慎观看,饭后勿看!

我倒是希望接下来的内容能够挑起我们的民粹主义。

在缅北之前,从历史的简单角度,对中国人最狠的外部势力是匈奴人、五胡人、金人、蒙古人等,还有日本人。

匈奴人攻击汉朝边境,杀男抢女,打家劫舍。

五胡把汉人烧烤吃肉,以历史的形式记录“两脚羊”。

金人血洗皇城,奸淫掳掠,让汉人第一次对外称臣。

蒙古人在很多村子都有驻官长,村子里十五六岁的少女第一次都要给蒙古人,甚至由于汉人太多不能灭种而实行种族等级制度。

满人不说了,清志还没写,扬州的事和后来量中华物力大家都知道。

日本人实施侵略,屠杀,强奸,抢劫,强征民夫,建立慰安所。

但是比起缅北我想说,不管你是男女如果你在以上沦陷区,很有可能你会生存下来。

不管你是汉朝,还是魏晋后期,还是两宋时期,还是近代时期,你都能有一定概率活下来,甚至你可以死里逃生,究极概率下你可能活的比以前还要好。

而你到了缅甸,所有的女性一定会被强奸,而对你施暴的都是你的同胞,还有战斗力还不如二战伪军的地方武装士兵。

而你到了缅甸,所有的男性一定会挨

知乎用户
自由评论 (0)
分享
Copyright © 2022 GreatFi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