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个回答含有被封锁的答案1个

缅北到底有多恐怖?

艾伯利先森
3个点赞 👍

可怕个毛线啊,又不是没看过视频,就一帮黑社会而已

难对付在于,人家在缅甸,你武警过去直接干他们算对外侵略,因为正规军队是没法过去的

然后要去用外交手段搞,又觉得没这个价值

其实如果说跟美国一样,武器没有管制,民众愤怒,达成一定共识,民众自己掏钱买武器组民兵都分分钟打爆他们

承平日久的代价就是,我们都已经忘了面对不讲规则的东西们,到底用什么方法干他们

当然,你要是真有能力组建全武装民兵,首先害怕你的,可不是缅甸

一代辩证大拿
自由评论 (0)
分享
Copyright © 2022 GreatFi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