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犯了一个严重错误,认为年龄大的员工的工龄大。
济补偿是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来计算的。
50多岁的员工,他不一定在上海地铁工作了20多年,被裁员的员工,可能是年龄大+工零短的员工。
估计上海现在已开通的铁路路线中,有一半左右是2010年以后开通的,很多员工的工龄并不长。
公司不傻,同等情况下,当然会选在裁工龄短的员工。
还没有人送礼物,鼓励一下作者吧
文章犯了一个严重错误,认为年龄大的员工的工龄大。
济补偿是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来计算的。
50多岁的员工,他不一定在上海地铁工作了20多年,被裁员的员工,可能是年龄大+工零短的员工。
估计上海现在已开通的铁路路线中,有一半左右是2010年以后开通的,很多员工的工龄并不长。
公司不傻,同等情况下,当然会选在裁工龄短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