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嘲笑日本地铁票贵,我们倒是不太担心地铁票涨价,因为一般而言,涨价是zz问题,涉及到十几年来宣传的东大地铁负社会责任,低价亏本是为老百姓的宣传模式,如果涨价就不攻自破了。没法涨价就降质,上海地铁早就比几年前抖多了,以后工作人员少了,维护运营只会更差,像欧美地铁那种停运故障会越来越多,而我们只用了十几年而已,人家一百年前就玩地铁了,只能说东大速度就是东大速度,来的快去的也快。
以前嘲笑日本地铁票贵,我们倒是不太担心地铁票涨价,因为一般而言,涨价是zz问题,涉及到十几年来宣传的东大地铁负社会责任,低价亏本是为老百姓的宣传模式,如果涨价就不攻自破了。没法涨价就降质,上海地铁早就比几年前抖多了,以后工作人员少了,维护运营只会更差,像欧美地铁那种停运故障会越来越多,而我们只用了十几年而已,人家一百年前就玩地铁了,只能说东大速度就是东大速度,来的快去的也快。